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餵奶餵到痛 強力催生「世界乳頭日」

吳若希(右)與富二代男友Alex(左)自交往以來,從不吝嗇曬愛。(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香港歌手吳若希外型甜美,以洗腦歌《越難越愛》爆紅,上月底歷經22小時陣痛,為富二代男友未婚產女,升格當新手媽媽,近期因餵奶餵到痛,發覺母愛的偉大,發文要求增加世界乳頭日,引發關注。

吳若希產後爆肥13公斤。(翻攝自臉書)

吳若希近日發現餵母乳的媽媽們,都有一種神奇技能,「只要聽到bb的哭聲,奶水就會自動流出來」,她笑說自己已進化,「不單只有奶水,而且還會自動感覺到餵奶的痛...有一種痛叫聽到都痛」,自產女後,吳若希體會到當媽的辛苦,發文大讚「媽媽很偉大」,甚至還說:「強烈要求增加世界乳頭日」,網友也留言安慰「不過這是第一步,還有更多要學習呀!加油呀!」、「當媽後才真正明白媽媽的偉大!」

吳若希曬出男友強吻女兒小腳的照片,並以「獸父」形容,遭網友認為用詞太難聽。(翻攝自臉書)


男友何兆鴻升格當爸後,時常大聊爸爸經,近日在Instagram貼出女兒小腳照,自曝得了戀腳癖,整天都想抓著女兒的腳親,吳若希看不下去,貼出親腳照出賣男友,開玩笑喊「獸父強吻幼女腳趾,母及時發現阻惡行」,網友笑稱「這是父愛之吻」,但也有人認為,用「獸父」形容孩子的爸,用詞太難聽。

吳若希(右)懷孕時,曾與男友何兆鴻拍孕婦寫真。(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