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傳奇謝幕 「他」過世哭斷腸無心工作

豬哥亮因大腸癌於15日清晨離世,結束70年璀璨一生。(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於15日清晨離世,他在2009年重出江湖,至今復出8年,私底下的豬哥亮非常念舊,包括演藝圈大老楊登魁及高凌風的離世,都讓豬哥亮哭到無心工作。

2009年豬哥亮(右)跑路復出,與楊登魁(左)一抱泯恩仇。(資料照)

當年楊登魁一路從歌廳秀、錄影帶和電影圈都相伴豬哥亮,算是豬哥亮的恩人,《鏡週刊》報導,豬哥亮因為欠下鉅額賭債跑路,讓楊登魁一提到豬哥亮就變臉。後來豬哥亮復出,靠著楊登魁一句「大家別討債」,讓他演藝事業也跟著回春;2012年楊登魁過世,豬哥亮一度哭到無心工作。

高凌風和豬哥亮私交甚篤。(翻攝自網路)

2014年血癌過世的高凌風,也是當年幫助豬哥亮從高雄北上打拚恩人,甚至在豬哥亮「出國深造」時接濟過他;高凌風病逝時,豬哥亮也答應會照顧他的兒子「寶弟」葛兆恩,並認寶弟作乾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