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前極力護子女!豬哥亮被爆臨終前 竹聯大老探病

豬哥亮疼愛女兒,也曾為謝金晶拭淚。(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於15日清晨離世,他在2009年重出江湖,至今復出8年,但生前曾傳出尚積欠大筆債務。周刊報導,豬哥亮因大腸癌惡化二度住院後,一直擔心負債會殃及謝金燕等兒女,因此商請演藝圈大姊邱瓈寬等人能夠幫忙處理,豬哥亮過世前一天,他的30多年好友「竹聯幫虎堂」大老朱家訓,也現身醫院,不過對此傳聞,邱瓈寬否認。

豬哥亮相當疼愛女兒謝金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周刊王》報導,豬哥亮復出後,在楊登魁幫忙下,以工作償還,債務減至4億元,雖節目收入豐厚,但全拿去還債,3年後楊登魁過世,傳出債主蠢蠢欲動,原本只剩不到5000萬的債又增加數倍,豬哥亮相當擔心債務對子女造成負擔,因此寧拖著病拍電影工作。

報導指出,親友透露,豬哥亮今年3月間因大腸癌惡化二度住院,外號愣子的朱家訓曾經多次前往探視,愣子在豬哥亮過世前一天又到醫院,應該是有要事商量。親友認為愣子可能要替豬哥亮處理剩下的債務,當天他和豬的家屬聊了一陣子才離開。

報導提到,對於受託幫忙處理債務的傳聞,寬姊矢口否認。而一名竹聯幫重要幹部則說,有聽過這個說法,不知是否為事實。會傳出這個消息,應該是當事人想藉「竹聯」名號來保護家人或子女。

還有豬的親友透露,豬哥亮若有找朱家訓或寬姊,絕對是為了避免自己留下的債務拖累子女,雖然現在《民法》有限定繼承制度,但豬哥亮可能擔心有債主來陰的,因此生前想盡辦法保護兒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