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辭世看秀場!洪榮宏為救票房竟跟「她」炒新聞?

邢峰講述當年洪榮宏秀場秘辛。(翻攝自電視畫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秀場時期捧紅不少主持人、歌手,當時也正好是經濟起飛之時,在豬哥亮逝世背後探究其秀場文化,邢峰也上中天《新聞龍捲風》侃侃而談,他直言秀場還真的是多事之秋,演藝人員收入可以在一天就有數倍翻漲,邢峰舉洪榮宏為例,當時邢峰主持「一場」收入5000元,駐唱歌手的洪榮宏是「一個月」5000元,洪榮宏走過秀場淺規則後,一場唱酬竟暴增至5萬塊。

邢峰回憶道當年洪榮宏和江蕙一個月唱酬皆是5000元,秀場牽涉到黑道、兄弟、經紀公司多方利益拉扯,洪榮宏出唱片要簽經紀約,經紀方和黑道搶人之下,洪榮宏被人用刀把他耳朵給削了,身上也被砍好幾刀,養好傷後洪榮宏回鍋登台,竟場場爆滿,一票難求,身價從一場5000激漲至5萬元。

秀場文化大起大落,許多藝人命運也是如此,洪榮宏爆紅速度之快速,不料當時卻有位殺手大白鯊「陳今佩」差點毀了他的演藝生涯,洪榮宏爆紅至後期票房跌落谷底,結果竟和陳今珮策畫炒新聞,捏造在一起假象,新聞一出後票房僅剩三成,當場變「票房毒藥」。當時洪榮宏粉絲情緒不滿、激動,到後台摔唱片、撕海報,表示:「跟江蕙我們不會吃醋,但跟陳今珮我們就沒辦法接受」,秀場新聞秘辛何其多,有時知名度影響不一定都是正面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