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男星老婆被抓包 經紀人再爆私吞40萬酬勞

王寶強目前仍和妻子馬蓉打離婚官司。(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去年8月驚爆婚變,妻子馬蓉偷吃他的經紀人宋喆,目前2人正打離婚官司,王寶強也火速與宋喆結束合作關係,沒想到近日又爆出宋喆私吞王寶強廣告酬勞。

曾與王寶強合作的廣告廠商,近日參加某電視節目驚爆曾邀王寶強拍攝過年拜年影片,不料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給的影片成品,王寶強在片中不但素顏還蓬頭垢面,黑色衣服也不符過年喜氣洋洋氣氛。

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再爆私吞酬勞疑雲。(翻攝自宋喆微博)

廠商透露,當時向仍是王寶強經紀人宋喆反映,要求重新錄製影片但遭拒絕,隨後便爆出王寶強婚變,廠商更懷疑王寶強40多萬酬勞,極有可能全被宋喆私吞,王寶強也許都不知情,甚至被蒙在鼓裡。對於廠商指控,至今宋喆仍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