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夜豬哥亮才入夢 陳亞蘭慟夢醒天人永隔

豬哥亮(左)、陳亞蘭曾在第50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重現招牌單元「嘉慶君」,如今成絕響。(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亞蘭過去曾與豬哥亮連續搭檔主持中視《萬秀豬王》、《華視天王豬哥秀》,今天一早她得知豬哥亮大腸癌末期病逝消息後哀痛不已,經過一整天的時間平復心情,直到傍晚她才在臉書傷心寫下:「到現在腦袋還是一片空白……」不敢相信心目中的豬大哥已經離世,表示:「昨晚你還到我的夢裡…這也是我第一次夢到你。」

陳亞蘭提到,夢中的豬哥亮脖子還是掛他的招牌麥克風在主持著節目,並且在一段高難度表演中贏得了熱烈的掌聲,當節目結束後,陳亞蘭與豬哥亮及謝金晶開心聊天,只是沒想到夢中聊著聊著,卻被手機的震動聲驚醒,當時早上8點多,她直覺「一定有事」,果不其然從經紀人口中得知豬哥亮已過世,她難過的說:「我不願相信這是真的!」

陳亞蘭文中提到,在別人眼中,豬哥亮是一代巨星,但在她的眼中則是一位面面俱到的大哥,更認為他是出生來吃這行飯的人。談到與豬哥亮合作感想,陳亞蘭認為,跟他合作主持充滿驚奇、刺激,因為他從來不按牌理出牌,而她自己就隨時準備著接招。回憶豬哥亮主持節目時,在著裝完畢上台前,總會緩步過來叫陳亞蘭一聲:「水月她女兒啊!」她也會回他一句:「謝金晶她老爸!」之後2人便勾著手一同步入攝影棚,如今天人永隔,陳亞蘭想到再也聽不到這些對話,甚至再也牽不到豬哥亮的手,不捨表示:「豬大哥,我的表現你還滿意嗎?你知道嗎?你這次的不按牌理出牌,我真的難以接招了…。」句句令人動容。

只要有效果,無論娶幾個老婆,生什麼病,豬哥亮都經得起開玩笑,也讓陳亞蘭敬佩他是「無人可取代的奇蹟」、「天王級的人物」,她說:「我相信,他不會浪費他的天份,在另一個國度,他已經掛起胸前的麥克風登場,昨天的夢已經印證,現在他身輕如燕,健康的聲如洪鐘,叱吒舞台談笑著、談笑著。豬大哥…我愛你。」粉絲們感嘆兩人昔日在節目中合演的短劇「現代嘉慶君」已成絕響,也紛紛安慰陳亞蘭,認為豬哥亮的精神會永遠留在大家的心中。

陳亞蘭撰文哀悼豬哥亮。(翻攝自陳亞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