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債留子孫? 法界人士:建議謝金燕拋棄繼承

演藝天王豬哥亮今晨逝世,關於他身後留下的債務處置,有法界人士建議最有能力償債的大女兒謝金燕應選擇拋棄繼承較保險。(資料照)演藝天王豬哥亮今晨逝世,關於他身後留下的債務處置,有法界人士建議最有能力償債的大女兒謝金燕應選擇拋棄繼承較保險。(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藝天王豬哥亮與大腸癌搏鬥許久,仍不敵病魔於今(15)日清晨5點左右逝世。豬哥亮廣為人知的除了他與生俱來的演藝天分,再來便是債務、家庭等問題導致與女兒謝金燕關係破裂,基於恐有巨額債款造成子孫負擔,有法界人士建議謝金燕為了保險起見,選擇拋棄繼承會是最好的辦法。

據《udn》報導,謝金燕在父親豬哥亮去世後,發表聲明,表示他是「去另個地方為他的觀眾、影歌迷演出了,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

然而一年前謝金燕在演唱會上自爆家中醜聞,豬哥亮隔日便錄製影片反擊親生女兒,2人關係徹底破裂。而如今謝金燕與哥哥謝順福、姐姐謝青燕親自替父親更衣並送別最後一程,而小女兒謝金晶則在稍早前剛從印尼歸來到達父親靈堂。

關於豬哥亮債務是否會牽累到子孫,尚未有相關人士出面說明,但法界人士指出,豬哥亮依法不得留下遺言要求最具有償債能力的謝金燕全數負責,而是要全體繼承人共同承擔財產與債務,但仍建議謝金燕選擇拋棄繼承較為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