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豬哥亮最後宣傳曝光!網友、戲院齊聲重映《大釣哥》

豬哥亮最後用盡生命力量宣傳《大釣哥》,網友盼望該片可以重映。(翻攝自臉書)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今凌晨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發行他電影遺作《大釣哥》的華聯國際,也在臉書分享豬哥亮最後一次宣傳電影的情況,他在這趟「最後的宣傳」每次被關心身體,總是要工作人員放心,笑笑著說:「別擔心,我有照顧好我自己。」貼文一出有不少網友立刻發願希望《大釣哥》重映。

華聯國際臉書表示,豬哥亮曾和該公司合作包括《大囍臨門》及《大釣哥》,尤其電影《大釣哥》更是他的心血結晶,「拍攝或宣傳過程中都能看見豬大哥親力親為的身影,令我們特別高興的是相信華聯團隊的專業。豬大哥雖然生病,仍盡最大可能地參與宣傳通告,不只是台北,更親赴屏東校園演講,就是希望藉由自己親手打造的故事能帶給我們所有影迷、觀眾更多啟發與歡樂。」

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大釣哥》成他最後遺作。(資料照,華聯提供)

工作人員表示,一早接獲豬哥亮過世消息時,非常心痛、震驚與難過,「想起宣傳時期,總是很擔心我們讓大哥太累,注意關心大哥身體時,他總是要我們放心,笑笑著和我們說:『別擔心,我有照顧好我自己。』大哥不只認真打拚,也一直照顧著身邊的工作人員,總要我們坐下來一起吃飯、不願我們為了工作而錯過了用餐時間。大哥一直為了電影、電視努力,您是國寶、是傳奇,留給我們許多歡笑,謝謝、謝謝。一路好走。」

由於《大釣哥》的臉書粉絲頁也轉發此PO文,不少網友立刻在文章下方留言希望電影可以重映,還有網友表示「希望可以再上映,讓票房衝破一億,讓豬大哥可以開心的往生極樂淨土」。對此華聯國際公關表示,其實今天也有戲院方來詢問「重映」事宜,不過還是要看該片版權方「玉佳娛樂」是否有此計畫。

《大釣哥》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