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照顧女兒 豬哥亮天上放心了

翁立友受訪。(記者蔡琛儀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豬哥亮今晨病逝,震驚演藝圈,「金曲歌王」翁立友和豬哥亮女兒謝金晶是同門師兄妹,兩人感情很好,謝金晶包場請看豬哥亮賀歲片時,他也都會到場。翁立友日前到新加坡演出,今晚返台,他在機場受訪回憶,某次和謝金晶錄完影,原本他要請謝金晶和工作人員吃飯,但豬哥亮得知後,主動說要請他吃飯,翁立友首次和偶像見面,心情緊張到不行,開車去接他還迷路,豬哥亮也虧他:「你很少開車吼,要不要我們叫計程車。」

翁立友今返台。(記者蔡琛儀攝)

最令他難忘的,就是飯桌上,豬哥亮親自幫他舀湯,讓翁立友受寵若驚,豬哥亮還感性和他說:「謝謝你呀!謝謝你這麼照顧我的女兒謝金晶,我接下來的日子就是要為了這個女兒,為了我的家人。」看得出來豬哥亮生前最放不下就是家人,也成為翁立友對豬哥亮最令人難忘的記憶,他向西歸的豬哥亮喊話:「豬大哥放心!金晶和家人就交給我們這些哥哥姊姊來照顧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