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變身「阿密信」 瑪莎最懂Ella的痛

阿信開玩笑自己姓「帥」。(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香港巡演今天雖休兵一天,但歌迷仍不斷回味、分享他們在演唱會上的逗趣對話,一頭飄逸長髮又常愛穿裙裝的貝斯手瑪莎,這幾天一直被阿信虧是歌迷的「姊妹」,這讓他想起Ella過去在S.H.E中總被當成「男孩」看待,不禁要說他最能了解Ella的感受。

瑪莎愛穿裙子,被虧是歌迷的「姊妹」。(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團員一再開玩笑說他有「娘」味,瑪莎說:「我以前呢,都覺得S.H.E裡面的Ella很可憐,我現在知道她的感受了。」還說到:「Ella人很好,有一點私交!」團員又搞笑驚呼:「哦~」瑪莎趕緊解釋:「不是,是朋友的那一種,我跟她合作過啊,人家都當媽了,你們在哦什麼啊!」逗得全場歌迷大笑。

前幾天阿信也故意「變聲」,用女聲的嗓音和瑪莎唱了幾句張惠妹的招牌歌曲《姊妹》,張惠妹有分身「阿密特」,阿信則說自己是「阿密信」。冠佑也是演唱會上開心果,他說「帥」是自己的暱稱,阿信則說「帥」是他的姓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