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林志玲擦出火花 小S:擦你屁股吧!

小S(左)和林志玲在《吃吃的愛》互尬姊妹心機。(凱擘影藝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蔡康永執導、「小S」徐熙娣主演的《吃吃的愛》,今天曝光最終預告及正式海報,小S在預告中堪稱「從影以來最強演技大爆發」!更和飾演姊姊的林志玲在媒體面前激烈互嗆,讓人好奇這對「姊妹」的愛恨情仇究竟會如何發展下去?

《吃吃的愛》公布正式海報。(凱擘影藝提供)

小S在片中不但犧牲美色扮超醜喪屍被暴打、試鏡過程慘遭羞辱,連身高都被拿出來比較,靠著諧星魅力爆紅搏上位後,終於有機會和林志玲飾演的明星姊妹同台,當著媒體記者的鏡頭前比拚演技,本來想假裝姊妹情深,最後一陣惱火的小S直接嗆聲:「還擦出火花咧,擦你屁股吧!」

被指姊妹擦出火花,小S(左)怒嗆「擦妳屁股吧」。(擷取自YouTube)

除了姊妹相爭,《吃吃的愛》還有更多觀眾意想不到的情節,導演蔡康永表示,娛樂圈像是一個人造花園,是在很雜亂、很荒涼的生活中故意去製造了一個溫室,裡面養了各種珍奇異獸和奇花異草,讓人忘掉外面的煩惱、以為那是一個世界。「所以這部電影裡面的娛樂圈,不止有光鮮亮麗,更有比現實更現實的人生百態。」《吃吃的愛》將於5月27日在台上映。

《吃吃的愛》終極版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