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ink娜恩硬起來 被罵「慰安婦」決定告到底

娜恩對於網友無的放矢的莫名攻擊忍無可忍。(翻攝自娜恩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Apink成員娜恩長期被有心人士網路攻擊,最近惡意留言更是瞎扯「性關係」,亂罵她是慰安婦,連家人也成為攻擊目標。

不堪其擾的娜恩再也忍不下去了,她在Instagram上留言「請不要再寫不像話的留言」,經紀公司也決定硬起來,以法律手段提出告訴。

娜恩(右)演出PSY《NEW FACE》MV。(翻攝自娜恩Instagram)

形象清新的娜恩因演出PSY的《New Face》MV成為話題,但疑似因為樹大招風,竟有誇張網友到她Instagram指名大罵長得醜、演技差,甚至寫出她是「慰安婦」等難聽字眼,最讓娜恩不能忍受的是,連她的家人都受牽連,娜恩憤怒回應:「把我家人一起拖進來罵,心裡很爽快吧?若是討厭我,罵我就好,請不要再寫這些不像話的留言了。」

經紀公司Plan A娛樂決定採取強硬的手段對應,「我們將對那些製造不實謠言者給予嚴重警告,並以『違反傳播通信網法』以及『侮辱罪』提起告訴。」

Apink娜恩回應網友不要再留言了。(翻攝自娜恩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