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凌風金援豬哥亮跑路 報恩後天堂相遇

金友莊(左起)、芳瑜。(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友莊今錄JET《命運好好玩》,兒子「寶弟」葛兆恩第一時間得知豬哥亮病逝心碎萬分,金友莊受訪透露,豬哥亮曾經有想幫葛兆恩跟謝金晶量身打造一首《17歲的青春》,製作人是陳玉立,但後來葛兆恩找別的經紀人,錯失合作機會,但豬哥亮仍對葛兆恩視己出,金友莊說:「真的生命好無常。」

豬哥亮當年跑路時,曾秘會高凌風家,當時由謝順福開車,再由金友莊換車,過程繁瑣,金友莊說:「那時豬大哥狀況不好,我們有拿了大概2萬人民幣給他。」金友莊說她跟高凌風婚變時,豬哥亮也曾來勸,說都是男人的不對,幫了金友莊一把。金友莊預計等一週後,寶弟回國去靈堂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