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母親節心有餘悸 不當推拿害媽中風

林依晨分享過去媽媽的經驗提醒網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是母親節,林依晨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也藉由這個節日,分享自己媽媽經歷的危險事情,要網友們也要多多注意,不要讓悲劇在身邊發生。

林依晨表示在高中時,媽媽曾出過一起意外,因為不當的推拿,導致後頸部的血管壁剝離造成小腦中風,讓她媽媽健康大受影響。當時若不是她和弟弟警覺發現,後果可能不堪設想。雖然後來經過治療與復健,能逐漸恢復健康,但林依晨不敢想像沒有發現的後果。

林依晨說現在,其實她和媽媽都還是很享受正規按摩或推拿帶來的放鬆與樂趣,但真的要注意師父推拿的手法,避免被「用力」捏著頸後的肌肉向上「拉」,造成血管無法回復的傷害。她表示︰想起這段往事總會讓我很心疼母親所經歷的,因此選擇和大家分享我們的真實經驗,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這樣的傷。」溫暖的提醒被網友推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