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湯豪心疼比莉罹癌 獻唱《媽寶》惹淚崩

周湯豪(左)和媽媽比莉母子情深,並在母親節前夕獻上自創曲《媽寶》。(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周湯豪外型帥氣,因一首《帥到分手》人氣飆漲,近期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而創作實力深厚的他也趁著母親節到來,寫下自創曲《媽寶》送給媽媽比莉,雖然旋律輕快,但歌詞寫盡和比莉濃厚的母子情,讓網友聽了感動直呼「飆淚了!」

周湯豪在歌詞中寫下對媽媽的愛,並心疼媽媽近幾年為病所苦。(擷取自YouTube)

周湯豪頂著比莉兒子的光環,出道以來頻頻惹議,但仍憑著自己的努力備受肯定。14日適逢母親節,周湯豪邀來音樂人崔惟楷合唱自創曲《媽寶》,並告白「媽媽就是寶,能當媽寶就是福」,將這首歌獻給比莉。歌詞中不僅感謝比莉一路以來的支持、陪伴,最後還撒嬌甜喊「比莉我愛你 我不能沒有你」,十分暖心。

周湯豪從小和比莉相依為命,讓母子倆感情密不可分,而比莉近幾年力抗淋巴癌,更因化療掉髮,歌詞中也提到雖然罹病掉髮,但比莉依然帶著微笑,讓周湯豪看了相當心疼。歌曲一發布後,立刻吸引20幾萬人觀看,網友廳紛紛直喊「太感人了」、「一聽就淚崩」,更大讚周湯豪是個孝順的好兒子。

周湯豪今也發文祝比莉母親節快樂,更開玩笑直呼「怎麼我變老,你就凍齡啦!」(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