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榮浩改行剪票 竟沒人認出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李榮浩昨晚在新加坡開唱,他不忘入境隨俗,獻唱新加坡出身的林俊傑、孫燕姿夯歌《修煉愛情》、《天黑黑》,更抽了兩名幸運歌迷上台和他合唱,和讓兩名歌迷都興奮到不行。

李榮浩昨晚在新加坡開唱。(華納提供)

其實早在開演前,李榮浩就偷偷喬裝成剪票人員,全身包緊緊,完全沒人認出他,他在歌迷的票上做記號,最後再抽出這兩名幸運歌迷,他透露,這其實是他前一天睡覺前突然想到的主意,為此工作人員隔天立馬幫他買了全套安檢服和墨鏡。

李榮浩獻唱新加坡歌手林俊傑、孫燕姿金曲。(華納提供)

今天是母親節,李榮浩昨晚也邀了媽媽到場,除此之外,更私下請同事幫忙,找到和他一起巡演的樂手們的媽媽,請她們錄製影片向辛苦工作的孩子們喊話,當李榮浩在唱《爸爸媽媽》時,就在背後播放這段影片,讓現場氣氛相當溫馨又感人。

李榮浩(右)邀請幸運歌迷上台合唱。(華納提供)李榮浩邀媽媽來看新加坡演唱會。(華納提供)李榮浩全副武裝喬裝成剪票人員。(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