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4歲老母登台獻唱 鄭進一攻蛋淚崩

鄭進一(左)與媽媽。(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鄭進一今天在小巨蛋舉辦「台灣一歌」演唱會,出道超過半世紀的他,寫過不少經典好歌,就連感情世界都相當精采,他打趣喊:「聽說只要有前女友到現場,(小巨蛋)就可以客滿了,現場有沒有我的前女友啊,啊,都沒有要承認。」鄭進一的現任女友則後台,低調未露面。

鄭進一落淚。(記者王文麟攝)

今天的演唱會,包括葉啓田、王識賢、白冰冰、林國慶、荒山亮、孫情、狄鶯、張魁、張峰奇、楊宗憲、寶貝女兒鄭羽潼、鄭媽媽等多達14組的嘉賓,寶島歌王葉啟天選唱《故鄉》、王識賢則選唱了《相思》。

鄭進一選在母親節開唱圓夢,選唱《家後》、《老婆》、《老父》等多首歌,情緒激動到噴淚,要唱出對家人的感謝,他高齡84歲的媽媽連月雲不但到場,更登台獨唱《南都夜曲》,獲得滿場歌迷的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