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自曝切除子宮 感嘆「女人不是生子就是生瘤」

宣萱在香港電視圈,有「人質王」封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港星宣萱出道26年,演過多部經典戲劇,是當年TVB當家花旦,過去演出的電視劇中,多被安排當人質,至2012年播映《飛虎》為止,就被脅持了24次,大破香港電視圈紀錄,堪稱「人質王」,近日在《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性格強悍內心孤單的女強人「Mall姐」,昨播出她被揭發切除子宮,事後大方坦承,並感嘆「女人不是生孩子,就是生腫瘤!」

劉丹得知女兒宣萱切除子宮後,自責地下跪。(翻攝自YouTube)

昨播出的《不懂撒嬌的女人》中,宣萱飾演的Mall姐被父親發現切除子宮的醫療報告,飾演父親的劉丹自覺沒盡到當父親的責任,愧疚向女兒下跪,飾演前男友的林文龍得知後,談話中不經意說溜嘴,宣萱大方坦承已將子宮切除,「是呀!我切除了子宮,挺不錯,不用每個月有幾天又痛又不方便,現在和當男人一樣,事實上是更好更拚命。」前男友關心是何時動手術,她鎮定表示「不用怕,與你無關,女人不是生孩子,就是生腫瘤,很平常的,女人就是這樣,拉扯著又過一段日子。」語畢立即離開,留下錯愕的前男友,精湛演出讓觀眾看得十分揪心,播出後立即引發討論。

宣萱大方坦承動了切除子宮手術,嘴硬表示「女人不是生孩子,就是生腫瘤。」(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