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翔震路跑想起過世毛小孩 雨中邊跑邊哭

吳翔震今天一大早參加ELLE路跑。(經紀人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性感詩人」吳翔震今天(5/13)一大早參加ELLE路跑,跟6000多位跑友一同為了守護毛小孩,共同宣傳「支持領養代替購買,愛護動物從心做起」。在陣陣雨中,吳翔震想到自己曾經養的一隻土狗小黑已經過世,突然悲從中來,邊大哭邊跑步,也順便釋放工作壓力。

吳翔震今天一大早參加ELLE路跑。(經紀人提供)

吳翔震穿鮮紅色背心,搭配黑色運動褲及代言的HANNFORT鞋子跑步,他呼籲大家,關心健康及勇於挑戰自我的同時,也能跑出時尚風格,更特別戴上貓耳朵造型的帽子,陪他跑步的粉絲,稱讚他萌又帥氣。

參加路跑的藝人還有紀言愷,祖雄等人,吳翔震跟祖雄兩位男神繼上回「酷摩沙頒獎典禮」相遇後又見面,身為演藝圈前輩的紀言愷,也大方讚美吳翔震待人有禮貌,吳翔震說:「JR哥隨時保持完美狀態,值得他學習。」

吳翔震今天一大早與紀言愷、祖雄等人一同參加ELLE路跑。(經紀人提供)

吳翔震透露,小時候陪伴他成長的土狗小黑意外過世,在他心中留下深深的遺憾。他提到幾年前他又在宜蘭養了一隻士狗,也取名叫小黑,吳翔震回憶當時自己的爸爸跟客戶在談事情,客戶聊到有一隻土狗在送養,吳爸爸知道兒子愛狗成癡,於是領養回家,在3年前吳翔震生日當天給他大驚喜。現在一個人住台北的吳翔震說,等他換更大的房子,要把小黑從宜蘭接到台北住。

吳翔震家中養了一隻土狗小黑。(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