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收小V寶母親節禮 徐若瑄感慨懷胎十月搏命產子

徐若瑄親自照料兒子,就算犧牲睡眠也甘願。(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前年為了順利產子,懷孕期間長期臥床,苦挨300針安胎,小V寶出生後,即便已精疲力盡,但為了兒子能有充足的營養,每天只睡2、3小時從不喊苦,明是她當媽後的第二個母親節,昨在臉書分享兒子所送的禮物,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徐若瑄前年8月剖腹產下兒子。(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懷孕期間長期臥床,苦挨300針安胎針不喊苦。(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感慨時間過得很快,明天將要迎接第二個母親節,她透露收到小V寶在學校做的心意卡片,裡頭除了有老師協助完成的文字,還有兒子的小小掌印,看著兒子所送的卡片,她有感而發說:「女人懷胎十月不容易,有些人也和我一樣拿自己命去賭,母親對孩子的愛和付出,不是金錢能取代的!」

徐若瑄懷孕期間長期臥床。(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右)收到與兒子小V寶所送的母親節卡片,整個人開心不已。(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接著表示「我懂第一次過母親節的媽咪們的心情,是一個多麼溫暖值得紀念的日子,讓這天只留下美麗的回憶,不要有遺憾...以後回想都還能有幸福的味道!想起生完孩子後去年自己的第一個母親節...」感性文字讓許多媽咪產生共鳴,新手媽媽林心如也寫下「V媽~母親節快樂」,徐若瑄則回「乖乖媽~妳的第一個母親節也!辛苦了!」可見兩人好交情。

徐若瑄(左)與兒子小V寶(右)母子情深。(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感性發文,吸引新手媽媽林心如前來留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