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黎明走音成賣點 新廣告Kuso唱改編歌

黎明(左)與林日曦拍廣告還唱走音歌自嘲。(翻攝自林日曦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先前黎明在華東水災募款活動唱《對不起我愛你》走音,事後他自責不已,怪自己起音太高。沒想到在新廣告裡他放下心結,再度挑戰走音曲。

身為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去年為咖啡品牌拍攝宣傳片,變身「辦公室阿明」跟林日曦合作,發揮天王魅力,成為話題。今年「阿明」再度推出新廣告,除了又與林日曦合作之外,新角色總經理則由林夕出演,黎明也祭出走音神曲幽自己一默。

在全新的即沖咖啡廣告裡面,黎明頭戴草帽出場,不但送禮給林日曦兼沖調越南咖啡,還要林日曦坐在單車後座喝咖啡。林日曦攬著黎明的腰,羞紅臉蛋,感覺還挺浪漫的。沒想到劉江出場後,黎明大唱《對不起我愛你》的改編歌,中間還扮走音自嘲。

黎明(左)頭戴草帽跟林日曦拍攝全新咖啡廣告。(翻攝自林日曦臉書)

而且這橋段還是黎明本人的想法,除了亂改編歌詞之外,林夕還親自獻聲,這段影片在臉書上貼出2小時即吸引超過2萬個讚,必有35萬次瀏覽與近萬分享。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