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神變鬼樣!《紅衣2》許瑋甯剃半眉變這樣

許瑋甯《紅衣小女孩2》再度飾演「怡君」,剃眉扮相首次曝光。(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紅衣小女孩2》今日釋出超前導預告,楊丞琳透露,事後獨自於錄音室配音時,被小女孩跳出來的鏡頭嚇到放聲尖叫,「大家都沒發現我嚇得喘到不行!」而許瑋甯傳聞已久的「剃半眉」素顏扮相也首度曝光,她說本來打算全剃光,立馬被經紀人阻止,沒想到半眉扮相嚇人效果竟更驚人。

《紅衣2》預告以首集邪門的老歌做開場,幸福結尾也有驚人轉折,隨後楊丞琳飾演的社工「淑芬」初登場,不知何原因開始尋找第一集中失蹤的「怡君」許瑋甯,預告最後卻在家裡被紅衣小女孩纏身,小女孩出現的淒厲尖叫聲更瞬間劃破寧靜,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嚇到差點摔壞手機!」

鮮少看恐怖片的楊丞琳表示,「我真的被紅衣小女孩嚇到尖叫!」雖然她已在片場拍過這場戲了,也知道小女孩出現的時間點,但事後進錄音室配音時,還是被嚇到在錄音室放聲尖叫:「因為工作人員都在外面準備,錄音室裡只有我一個人,小紅突然出現在畫面上時我嚇到大叫,結果麥克風還沒開,完全沒有人知道我到底發生什麼事!」讓她馬上衝出錄音室說:「導演,你也通知我一下好不好!」

楊丞琳加入《紅衣小女孩2》陣容飾演社工「淑芬」。(威視提供)

而傳聞已久的許瑋甯「剃半眉」素顏扮相,也首度於預告中正面曝光,她表示,自己拖到電影開拍前一天才剃眉,更在半夜要剃眉時和經紀人視訊直播,本來打算心一橫把眉毛全剃了的她,當下被經紀人阻止:「妳還是留一半眉毛吧!至少出門還能畫個眉型!」沒想到半眉反而效果更好,嚇人指數飆高。《紅衣小女孩2》將於8月25日鬼門開全台上映。

楊丞琳(右)和許瑋甯在《紅衣小女孩2》有不少對手戲。(威視提供)

《紅衣小女孩2》超前導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