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萍想豬哥亮淚崩「那夜他們父子來按鈴大哭...」

李亞萍說,不知道當初鼓勵豬哥亮復出,到底對不對!(本報合成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豬哥亮和余天過去因綜藝節目卡位結下樑子,豬哥亮罹癌住院2個多月來,余天釋出善意想探視卻受阻,日前突然接到豬哥亮得破冰來電,讓李亞萍在旁感動淚崩說「不管怎樣都要見到最後一面。」她受訪透露,2009年豬哥亮復出前,曾經半夜帶兒子到她家裡按門鈴,之後展開復出演藝圈之路,如今她不知道當初鼓勵豬哥亮復出,到底對不對!

李亞萍透露,11日凌晨5點,余天接到電話,對方沒出聲,他便用台語問:「是誰?是誰?你是豬嗎?」對方才回:「你知道我是誰喔?」才說沒幾句,電話就被拿走,後來回撥卻沒人接聽,即使如此,李亞萍還是相當感動。

《蘋果日報》報導,豬哥亮因欠下龐大賭債「出國深造」,斷訊了10多年,李亞萍回憶,豬哥亮2009年復出前,和大兒子2人某天半夜來按家裡門鈴,當時豬大哭說,若不是聽到他們夫妻在呼喚,可能一輩子不出來。李亞萍則回他「難道要當水溝縫裡的老鼠,躲一輩子嗎?」也陪豬去見楊登魁,鼓勵他東山再起,後來豬哥亮常說,就算沒人支持,「還有余天、亞萍支持我。」如今看到豬哥亮這樣,心想如果他一直在跑路,搞不好現在還很健康,還能吃他的黑輪!

李亞萍也想起豬哥亮、康弘、黃西田等秀場好友趣事,當時他們把余家當「休息站」,經常在3樓打完麻將,在1樓客廳地毯上睡覺,甚至叫按摩師來家裡按摩,豬哥亮一起床就喊:「咖啡、早餐咧」,當時連家中廁所,豬哥亮他們都有自己的專屬尿桶,才不會方便時擠成一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