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德偉半歲子承衣缽 愛咖啡又愛音樂

杜德偉受邀擔任全能咖啡師格鬥總決賽評審。(杜德偉工作室)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杜德偉昨天出席全能咖啡師格鬥,擔任總決賽評審,他原本就熱愛喝咖啡,昨也不忘炫耀半歲的寶貝兒子AJ近日只要一聞到咖啡的香氣,眼睛就會不斷咕溜咕溜轉動,還會立刻安靜,甚至嘴角冒笑意,讓杜德偉看了十分開心,直說以後退休想開間咖啡廳。

杜德偉也說,自己每天早上都要喝咖啡,即使去到各國旅遊也會找當地的主打咖啡來喝,享受一下,「人生就是像喝咖啡的時候,一樣要活在當下,感覺他的味道,然後感受整個氣氛。」和朋友、愛人一起去喝,更能累積美好的回憶。

杜德偉對咖啡頗有研究。(杜德偉工作室)

杜德偉兒子AJ除了和老爸一樣對咖啡感興趣,也很有運動和音樂天分,每次聽到音樂聲,就會扭來扭去不肯睡覺,頗有遺傳到他的歌舞基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