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又立看展包太緊 放話當場露一點

名模王心恬(左起)、李曉涵與林又立對智齒藝術品印象深刻。 (Gucci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與「A Magazine Curated by」雜誌合作「策展米開理」展覽,展示Gucci 創意總監米開理的內心世界,名模王心恬、林又立、李曉涵一起前來朝聖。

只見李曉涵露單肩、王心恬穿透視裝,只有林又立想說是看藝術展覽所以扮文青出席,意外變成包最緊的那個,開玩笑說只好「再露一點」,「再多開幾個釦子拉單肩下來,看是要露左邊那一點還是右邊那一點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