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李英宏重返校園 3000人尖叫到跳電

蔡凡熙與同學親密自拍。(鐵人文創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痴情男子漢》昨重返拍攝地高雄鳳新高中,由連奕琦導演,率領主要演員蔡凡熙、李英宏、韓笙笙等人與同學們相見歡,現場超過三千名學生就尖叫不已,隨後竟發生大跳電,連校長都直呼驚訝。導演連奕琦說:「可能是個好預兆!因為電力太強,連學校都跳電!」

《痴情男子漢》重返鳳新高中,全校三千人力挺。(鐵人文創提供)

李英宏一回到學校大禮堂,馬上想起這就是他所飾演的天王「Andy」,欺負蔡凡熙飾演的「陳二崁」的重要場地,不過他笑說:「這場戲拍到演員都打瞌睡,因為拍太久了!」因一曲《台北直直撞》爆紅的他,和因《通靈少女》爆紅的蔡凡熙都是人氣王,全校師生的熱情更讓劇組既興奮又感動,連奕琦導演也保證:「票房好,我們就再回來鳳新,感謝同學們與老師的支持!」《痴情男子漢》8月18日在台上映。

李英宏與同學愛的抱抱。(鐵人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