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指許孟哲「歹朋友」 回應:好心被狗咬

孫協志(左)跟許孟哲力是最要好的「歹朋友」。(合成圖,翻攝自孫協志、許孟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近期和昔日搭檔王仁甫、孫協志,一起主持節目《飢餓遊戲》,沒想到卻被孫協志指是「歹朋友」,許孟哲傷心抱怨「好心被狗咬」。

原來《飢餓遊戲》日前飛往香港拍攝節目,錄製工作結束後,孫協志在香港迪士尼商店中,看見「英雄內戰」的大頭Q版系列公仔,為此相當心動,卻猶豫將近半小時還不能下手。

最後,由於身邊的許孟哲及髮型師猛烈推坑,邊買邊抱怨這兩人根本是「歹朋友(壞朋友台語)」,「他們推人入坑的程度…已達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字字入心,句句屬實…好像不買就真的太對不起國家社會啦~~~。」

孫協志不敵好友推坑,臉書發文說交到歹朋友。(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許孟哲隨即也回應「我真的很難過,怎麼會說我是"歹朋友"?身為你的兄弟兼戰友,就是因為夠了解你,才知道這個是你真的喜歡的。」最後,許孟哲不僅列出該玩具值得孫協志入手的理由,文末還不忘開玩笑標註,「好心被狗咬 」、「真心推薦被誤解」、「做人好難」。

一番言論公開後,反而凸顯出2人私下好交情,才可以這樣放膽互虧,同時也引來粉絲留言直呼,「你們2個真的很好笑」、「不是歹朋友,根本是超級好朋友好嗎」、「你們倆表情對比太可愛了」。

許孟哲火力全開喊冤,解釋自己是真兄弟。(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