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網友嗆不夠謙虛 海倫清桃發文再回擊「是你業障重」

海倫清桃代言拉麵鍋,一襲連身白裙展現好身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海倫清桃和前夫戴發奎婚變至今看似仍遭經紀公司冷凍,不過海倫清桃生活依舊精采,先是自行舉辦粉絲見面會,近期更還要發行不露點寫真集。日前海倫清桃因在臉書表示「自己中文程度很好」,遭網友私訊嗆「謙虛一點」,昨天海倫清桃不滿在臉書上po文回擊直指這是對於新住民的歧視,稍早海倫清桃似乎怒氣未消,再度於臉書上回嗆鄉民「再懷疑我的中文程度就真是您的業障太深」。


海倫清桃大動肝火再度在臉書上po文「桃子都已經到過高雄圖書館及各大專院校演講, 再懷疑我的中文程度就真是您的業障太深」,大嗆網友鄉民業障深,最後更事發下狂語說「用全英文演講也可以」。最後還抨擊台灣社會文化,直指大家都把她當成二等公民,對於鄉民她絲毫不肯妥協,她先是稱讚自己「9500萬人的影后又如何?我開著超跑又如何?」委屈表示「只要我是新住民,一些人對我的容忍度和禮貌就會立即降低,連要聞我的腋下的話都不修飾的說出口」。

海倫清桃(右)代言拉麵鍋,好友黃景裕(左)。(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海倫清桃依舊積極想在演藝圈嶄露頭角,負面新聞纏身的她也緊急拍攝寫真集救火,對於海倫清桃未透過經紀公司所接的任何工作,海倫清桃經紀人則表示海倫清桃也需要生活,所以她自己接的工作並無積極過問,但目前經紀公司仍是以「冷靜態度」對待海倫清桃,並無奈說道「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形式去推海倫清桃了」,現在就是維持現狀,海倫清桃自己接洽的工作就祝她順利。

海倫清桃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