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丫頭嘆「單身太寂寞」 自爆酒醉激吻大根

丫頭(左)自爆日前因喝醉酒狂吻大根。(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可愛外型和超嗲娃娃音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廣受粉絲喜愛。近日她參加《綜藝大熱門》的爆料單元,不料竟爆出自己因為喝醉酒狂吻某位男明星,甚至吻到對方滿臉口水,尷尬行徑震驚現場。

丫頭8日上《綜藝大熱門》的「自己的料自己爆!」單元,一開頭就坦言是「今年做過最丟臉的事」,她透露日前跟好友聚餐,不料因為自己單身太久太寂寞,喝醉後竟當場激吻男藝人大根,「吻到有口水的那種,舔來舔去那樣」,而現場好友看到丫頭的瘋狂舉動後完全嚇傻,一直到事發後4天丫頭才得知這件事。

丫頭近日上《綜藝大熱門》的爆料單元。(翻攝自YouTube)

丫頭透露連身邊好友都覺得太丟臉,不敢主動向她提起這件事。(翻攝自YouTube)

而丫頭也自嘲這件事太扯了,更笑虧「他是一個很不值得親的人。」就連身邊好友都覺得太丟臉完全不敢向她提及這件事。另外來賓博焱也自爆私下和渡邊直美有聯絡,對方甚至邀約他到日本玩,而何妤玟則坦言過去曾主動追求過馮翊綱,卻因宋少卿出手擋下錯失良緣。

丫頭和大根等一群人私下常常相約聚餐。(翻攝自丫頭Instagram)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