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嫩妻待產 熊黛林不服輸也要拚生雙胞胎

熊黛林去年嫁富商老公後就一直積極做人。(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51歲天王郭富城日前與小22歲的中國嫩模方媛步入禮堂,同時也傳出女方已經懷孕,可謂雙喜臨門。曾任7年天王嫂的熊黛林不甘示弱,昨就直言會考慮人工受孕,而且最好生雙胞胎「一次搞定」。

郭富城娶回中國嫩妻方媛,傳女方已回老家安胎待產。(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熊黛林去年嫁給富商郭可頌後,一直積極調養身體,月初還傳到龍母廟參拜狂磕100個響頭求子。昨她出席香港一時尚活動,被問到做人進度,熊黛林笑回:「正在努力中,不過過幾天又要飛北京、南京、上海工作,現在還是先努力工作。」

不過她也坦言因為三餐不定時搞得得胃不太好,但現在有在調身體了。而談到大嫂郭可盈才誕下一對雙胞胎,熊黛林則直呼小孩超可愛,「大家都想一次搞定,但就不知道有沒有那個福氣了。」36歲的熊黛林也被問到是否會考慮人工受孕,她爽快回答有可能,不過現在還是想自己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