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逼相親 翁立友只顧獻上第一次

製作單位還特製「有夠會唱」匾額,幫翁立友慶生。(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翁立友攻蛋成真,9月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翁立友直說這事比終身大事還重要,好友蕭煌奇也傳授攻蛋秘笈,睡好眠聲音就無敵強!提到感情,翁立友笑說近年來被強迫相親,每天都在跟媽媽玩捉迷藏,現在攻蛋比終身大事重要,並打趣這個年紀了,應該很少有「第一次」了吧!因此很珍惜首次站上巨蛋開唱。

好友蕭煌奇(右)傳授攻蛋秘笈,睡好眠聲音就無敵強。(豪記唱片提供)

前天翁立友過42歲生日,好友蕭煌奇、張蓉蓉、方宥心準備麥克風造型蛋糕慶生,製作單位還特製「有夠會唱」匾額,提到42歲生日,翁立友笑說母親真的著急了,近來頻頻為他安排相親,「每天都會送上好多資料問我意見,嚇得我一回家就躲回房間搞自閉」,他表示感情的事就隨緣,有緣自然就碰到,而生日願望,他認為站上巨蛋舞台,就是美夢成真了。

近日翁立友推出新輯《我做你的靠山》,好友孔鏘擔任製作人,翁立友笑說跟好兄弟孔鏘老師首次一起合作音樂,平日好交情,一進錄音室還是公事公辦,感謝孔鏘老師的音樂發想,讓新專輯有很多的曲風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