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香港打卡 台上比大小萬人喊靚仔

五月天前進「香港分公司」,在紅磡體育館接連演出10場。(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五月天前進「香港分公司」,在紅磡體育館接連演出10場演唱會,首場吸引超過1萬人準時進場打卡上班,昨《人生無限公司》香港站由鼓鼓擔任暖場嘉賓,還特別學了一句廣東話說:「大家返工喇!加油!」成功炒熱氣氛,不過最受矚目的還是五月天的「垃圾話」,冠佑大開黃腔使現場歌迷噴笑。

五月天履行和港粉的5月之約。(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將LED大型舞台搬進了紅館後,兩位吉他手的升降台跟觀眾幾乎零距離的對望。瑪莎說:「感覺紅磡又變小了,兩位吉他手快走到山頂那邊去表演。」怪獸也笑說:「有點害羞,因為離大家這麼近。」冠佑則說:「我感覺還好,因為前面有鼓擋著,不像你們前面只有小小的...」立刻被怪獸、石頭反駁:「什麼小小的?!」冠佑才趕緊解釋「小小的吉他」,笑翻現場觀眾。

阿信感嘆5位成員沒有相遇,他們可能只是來尖沙咀觀光的一般觀光客。(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阿信唱到《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感慨說如果5位成員沒有相遇,他們可能只是來尖沙咀觀光的一般觀光客。冠佑則提到每次訪港最愛去的那家餐廳,他說:「那個阿姨每次看到我,都會叫我『靚仔』,心裡很舒服。」阿信立即指揮現場觀眾大叫一聲「靚仔」來滿足冠佑,阿信說:「對呀,這裡有一萬個阿姨......但是年輕貌美的阿姨啦。」

舞台大改版,怪獸(左)笑說離觀眾好近有點害羞。(相信音樂提供)冠佑最愛香港餐廳老闆娘喊他「靚仔」。(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