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昀認愛新歡 一次劈兩個

創作才女魏如昀出席LINE FRIENDS x pushBUTTON 聯名系列上市活動。(pushBUTTON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曾經熬過躁鬱症還一度需要男友接濟過日的歌手魏如昀,今天大方認愛新歡。他說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通訊軟體Line的角色「熊大」和「兔兔」。

全球超過2.2億用戶的通訊軟體,貼圖角色Line Friends首度跨界時尚圈,與pushBUTTON推出聯名系列PLF。此系列服裝受到很多南韓明星喜愛,包括少女時代秀英、人氣女團SISTAR團員寶拉都是鐵粉。

(左起)少女時代秀英&SISTAR團員寶拉。(pushBUTTON提供)

歌手魏如昀以一日造型師出席活動,超興奮的她在活動上穿的衣服也是自己選的,PLF經典Logo T-Shirt搭配oversize牛仔夾克,然後偷偷把最愛的熊大藏在夾克鈕扣上,感覺超甜蜜。魏如昀也特別在兩頰用上桃紅色腮紅,因為跟她「神經病」的超短瀏海搭到滿點。

本身就是Line愛用者的魏如昀是從《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比賽出道,創作風格強烈,蟄伏八年等待發片機會,她覺得音樂的本質就是要找回初衷與簡單純粹,而這次韓國鬼才設計師朴承根的作品充滿樂趣,加上魏如昀最喜歡中性又前衛設計感,所以很有一拍即合的感覺。

Highlight俊亨超愛韓國最火熱潮牌pushBUTTON 「PLF」系列。(pushBUT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