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導演爆章子怡遭初識演員強暴:對方夠帥意願提升

《老炮兒》管虎導演 V.S.《羅曼蒂克消亡史》程耳導演台北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中國黑幫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老炮兒》即將在台上映,導演管虎、程耳今來台對談宣傳。

章子怡在《羅曼蒂克消亡史》中慘被淺野忠信強暴,在片中露臀演出,今程耳透露,兩人當天是第一次見面,但陌生反而讓該場戲更有真實感,程耳還補充,片中的屁股其實是替身上陣。

而被問到兩演員當下是否尷尬,程耳表示兩人都相當專業,笑說,「而且淺野的樣子應該有不少幫助,章子怡看到帥哥應該意願有比較高。」他也提到淺野本人魅力十足,一到劇組現場女性工作人員就「要脅」程耳「不用他就罷工」。

《老炮兒》管虎導演,台北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導演馮小剛前年憑《老炮兒》獲金馬影帝,談到如何導另一位導演,管虎讚馮小剛拍攝期間很專注也很享受演戲,雖然開拍第一天聽到劇組有人叫「導演」兩個人都回頭,可是之後就馮小剛就完全進入狀況。

至於另一主角吳亦凡則被管虎大讚有國際明星架式,從開拍時連走位都不會,到後來請30名「富二代」學表演的學生帶他進入角色狀態,進步很大。

兩部電影去年在中國上映後好評不斷,《羅曼蒂克消亡史》取材30年代上海灘黑幫家族間的愛恨情仇與日本軍閥的對抗,畫面大玩暴力美學,讓程耳被譽為中國版昆丁塔論提諾;《老炮兒》描述馮小剛飾演的退隱大哥為兒子重出江湖,單挑黑幫集團殺出重圍的經過,除大量動作場面,更帶入時事及對時局的暗喻。

《羅曼蒂克消亡史》5月19日、《老炮兒》6月2日在台上映。

《羅曼蒂克消亡史》程耳導演,台北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