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泰源私下被爆如小孩般幽默 張瓊姿吃醋回「只屬於女兒」

張瓊姿(右二)帶著大女兒郭思瑜(最左)及小女兒郭思維(最右)接受《小燕有約》專訪。(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瓊姿日前首度帶著2位掌上明珠郭思瑜(Joanne)、郭思維(Susan)錄製TVBS《小燕有約》,張瓊姿的2個女兒得來不易的試管嬰兒,談起教育問題,張瓊姿透露:「通常我講不贏她們,到最後就用哭的」;而談起郭泰源,大女兒郭思瑜(Joanne)表示:「爸爸曾說過:『我這輩子就栽在妳們這三個女人身上!』」

張瓊姿首度帶著兩位掌上明珠接受《小燕有約》專訪。(TVBS提供)

說起爸爸郭泰源,大女兒郭思瑜(Joanne)在節目中和跟張小燕告狀:「爸爸的夢想,就是把我跟妹妹養得胖胖的,然後讓我們嫁不出去!」話鋒一轉,郭思瑜(Joanne)看了看妹妹和自己,自嘲:「看看我們現在的身材,真的離爸爸的夢想越來越近了!」而小女兒郭思維(Susan)談起爸爸則表示:「他就像個孩子一樣,很幽默,會跟我們打鬧嬉戲」,讓張小燕不解地問:「真的假的? 他可是球場上的不苟言笑的總教練!」一旁的張瓊姿見狀,口氣略帶吃醋意味補充:「他這一面只屬於女兒啦!」

節目尾聲,2個女兒現場獻上親手寫的母親節卡片,但當女兒緩緩地拿出卡片,摸不著頭緒的張瓊姿還問:「是拿去年的來送我嗎?」讓2女忍不住對著鏡頭翻白眼。小女兒郭思維(Susan)的卡片上寫道:「感謝媽媽總是為這個家操心,以後就由我和姐姐來分憂」,大女兒郭思瑜(Joanne)則是寫著:「媽媽對外總是不懂得拒絕,常常吃虧,未來也讓我和妹妹來保護妳吧」,女兒的真心話令張瓊姿備感窩心,忍不住送上香吻,讓現場感受到母女情深的一面。

張瓊姿親吻大女兒郭思瑜(Joanne)。(TVBS提供)張瓊姿親吻小女兒郭思維(Susan)。(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