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詩人身材太好 小S、林志玲齊聲大讚

吳翔震(左)客串電影《吃吃的愛》,跟林志玲(右)對戲。(李韶明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性感詩人」吳翔震受到蔡康永導演照顧,客串他首度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不過吳翔震跟小S比較熟,在片中卻只跟林志玲對戲,但在拍戲現場,小S仍然跟林志玲誇讚吳翔震說:「他身材很好喔!」林志玲也「哇!」的一聲表示讚嘆,讓吳翔震當場臉紅害羞。

吳翔震出道以來,蔡康永和小S堪稱是兩大貴人,多年前蔡康永主持《決戰第一名》,吳翔震就在節目中因為「塞襪子事件」爆紅;之後《康熙來了》中,蔡康永跟小S又在一集「熟女盲選」中,將焦點集中在吳翔震身上,讓他再受矚目。而去年吳翔震推出寫真集《抱你寫詩》,小S也義氣大力推薦,讓他相當感動。

吳翔震(右)去年推出寫真集《抱你寫詩》,小S(左)也大力推薦。(李韶明提供)

這次能夠客串《吃吃的愛》,吳翔震表示:「康永哥真的很照顧我,他幾乎是看著我成長,從模特兒時期到現在,許多時刻都在幫我!」他今年到中國拍攝網劇, 重心仍將以戲劇及電影為主,許多粉絲也都希望他再出寫真集,他希望先拍幾部好的戲劇,多累積作品,才能讓自己成長茁壯。《吃吃的愛》將於5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