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搶先謝金燕開工 謝金晶談豬哥亮病況說...

謝金晶(右)一早6點多現身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準備搭乘華航班機前往雅加達參加商演。(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桃園報導〕豬哥亮大腸癌末住進台大醫院超過2個月,愛女謝金晶照顧父親多時,今天終於開工,她一早6點多在助理的陪同下,現身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準備搭乘華航班機前往雅加達參加商演,面對記者詢問豬哥亮目前的病況?謝金晶低調說:「不好意思,我要先登機(入海關)。」以趕飛機為由婉拒受訪。

謝金晶(左)一早6點多現身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準備搭乘華航班機前往雅加達參加商演。(記者陽昕翰攝)

不過,謝金晶今天素顏現身,以黑框眼鏡及口罩掩面,她的心情看來還不錯,辦理登機前更大方打開行李箱,向同行友人嚷嚷:「我有帶很多糧食去。」沿路與朋友有說有笑,看來對於老爸的病況已經暫時放寬心。

謝金晶在第一航廈蹲地整理行李。(記者陽昕翰攝)

她這陣子為了照顧豬哥亮停工多時,至少推掉了六個工作,只是明、後兩天的印尼的商演,是去年底就已接下的演出,因此她仍按照原定行程出發,比姊姊謝金燕早一個禮拜開工。

謝金晶出國商演,仍心繫父親豬哥亮病情。(翻攝自ROOTOTE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