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子健追妻嘴硬不表白 太早死會李冰冰開罰

董子健(右)和孫怡(左)今日正式領證結婚。(翻攝自娛七爺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天才戲精」董子健今日正式和女友孫怡領證結婚,雙雙以「23歲」輕齡晉身人夫人妻,連影后李冰冰調侃董子健太早步入婚姻殿堂。而當董子健和孫怡被問及戀愛細節時,董更被爆出「死不表白」!

董子健(右)和孫怡(左)日前透過雜誌宣布要結婚。(翻攝自《嘉人》微博)

董子健和孫怡從認愛以來就越閃越大方,如今直接結為連理,讓許多人都相當好奇兩人的戀愛過程。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兩人當初是2015年在東京電影節相識,當時董子健下紅毯、孫怡上紅毯,男方對女方驚鴻一瞥、驚為天人,女方倒是看都沒看到男方。之後由於有工作邀約,兩人透過經紀人結識,才在北京正式見面。

見面之後,兩人不僅都對彼此互有好感,也頻繁聊天,不料董子健拖到認識後的第2個情人節都沒有要表白的意思,甚至被問確切在一起的時間,董子健也說「我是一個不顧及這些的人」。不過,孫怡倒是對於兩人第一次牽手記得很清楚,直呼是在去年夏天某個中午在大街上時。對於兩人的愛情,董子健形容就像「愛情文藝片」。

李冰冰(前)曾在微博曬出和小鮮肉男友(後)的不露臉合照。(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事實上,董子健和孫怡從認愛以來普遍受到的祝福就多於看衰,而正式公布婚訊後,連影后李冰冰也在微博上恭賀,不過一開口就調侃董子健說「說好的花童呢」?搞笑表示為了懲罰說話不算話的董子健,只好讓他早點邁入已婚人士的行列,最後用不情願的口氣說「享受幸福去吧」!不過其實李冰冰自己才在今年年初認愛小鮮肉男友,因此許多粉絲也紛紛敲碗要她也趕快嫁了、加入人妻的行列。

李冰冰搞笑祝福董子健。(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