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偉晉獻聲林明禎 幫以綸謀福利

林明禎(右)音樂會邀SpeXial主唱偉晉站台獻「聲」。(種子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全民隊長」林明禎上月底發行新EP《#Me》,28日下午她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讚聲」音樂會,面對自己出道以來首次售票演出,林明禎除了精心醞釀歌單,今也公布音樂會上將特別邀請SpeXial的主唱偉晉跨刀相挺,當天將在台上與她對唱俏皮情歌。

SpeXial主唱偉晉(右)打趣以綸是林明禎粉絲。(種子提供)

林明禎和SpeXial主唱偉晉過去素未謀面,這回兩人合體在舞台上甜唱《My Only Love》,讓沒私交的兩人一開始有些害羞,談起這場音樂交流,偉晉誠實笑說,「其實第一時間收到這邀約很驚訝,腦子裡閃過的念頭一度是『怎麼不是找以綸來站台』!」原來,SpeXial團員以綸十分欣賞林明禎,甚至曾多次公開稱讚她是心目中的女神,偉晉笑稱自己代表「以綸」來會女神,身旁的工作人員則秒虧:「你確定音樂會準時出現?不會被嫉妒的團員給勒住脖子?」

偉晉(右)首獻嘉賓處女秀。(種子提供)

偉晉站台獻「聲」,讓林明禎多了一份信心,「因為當初錄音是分開錄,每次在校園都是我一人獨唱,這次終於有『男聲』可以在台上一起對唱,真的超期待。」而男主角偉晉則十分緊張,他解釋:「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幫人站台當演唱會的嘉賓,心情無敵緊張,我超怕沒幫到明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