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丁字褲棄台保越 海倫清桃自褒始終如一

海倫清桃自稱寫真集保證性感破表。(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籍藝人「桃子」海倫清桃今年初被揭發謊報身世,不僅有一個幕後老公戴發奎,竟然連悲慘的經歷和學歷等背景都是造假的!不過,仍有意留在演藝圈的海倫清桃近來除了積極經營副業,還打算出性感寫真集,甚至強調自己「始終如一」。

海倫清桃近來忙著經營副業。(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PO出一張露出深邃事業線的泳裝辣照稱,最近有人問她的寫真有沒有露點,但她表示自己2002年在台灣演藝圈出道時,就是因為不願意接公司安排的丁字褲秀,所以被公司冷凍,最後才會去越南發展。因此桃子強調:「以前桃子不會做的事,現在當然也不會。」堅持自己不會露點。

此外桃子還勵志稱,「堅持是一件困難的事,有太多的誘惑讓人身心俱疲,但是桃子始終如一」,並掛保證說雖然自己的寫真集沒露點,但一定性感到破表。不過,過去才因為身世說謊被揭穿,如今卻說自己「始終如一」,不知道是不是說謊始終如一。

海倫清桃臉書全文。(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