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回應)郭泰源2度罹癌 張瓊姿堅喊「我不怕累!」

張瓊姿(右一)、郭泰源(左二)一家人感情很好。(翻攝自Joanne Kuo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瓊姿老公郭泰源3月爆出得急性A肝炎,當時急送台大治療,如今週刊又爆,郭泰源4月又診斷出下咽喉癌,求助台大耳鼻喉頭頸外科,住院開刀,但四月底已回家休養,目前等待化療中。

過去郭泰源有肝癌病史,如今又癌症纏身,導致老婆張瓊姿非常操心,接拍中天《這些年,那些事》時也一直掛念此事,身心俱疲,但對外她都交待女兒和好友,切勿洩露郭泰源再度罹癌。

據悉張瓊姿因為擔憂郭泰源病情,狂接戲想轉移注意力,靠著忙碌生活沖淡傷痛,還曾對友人傾吐:「我不怕累!有戲拍、可以跟大家相處在一起,我很開心。」並在片場隨時保持歡笑,女兒郭思瑜來探班時,也是母女連心燦笑。張瓊姿受訪回應:「郭總很好,謝謝。」,郭思瑜則是在Instagram喊話「我願意用一切交換我家人的健康」。

郭思瑜為父親郭泰源PO文求健康。(翻攝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