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夫壓靠爸! 奶茶妹身家1700億 登最年輕富豪

奶茶妹榮登富豪榜第29名,更是榜上最年輕的女富豪。(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章澤天,2010年因拿著一杯奶茶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清新脫俗氣質讓她一夕成名,2015年與大15歲的千億CEO劉強東結婚,兩人育有一女,婚後的她不只當少奶奶,還擔任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近日夫妻倆一起登上2017年「500富人榜」,她更是榜上最年輕的女富豪,坐擁人民幣388億家產(約台幣1700億)。

奶茶妹(左)與老公劉強東登上富豪榜第29名。(翻攝自Instagram)


《新財富》雜誌近日公布中國2017年「500富人榜」,王健林與29歲的獨子王思聰穩坐榜首,其次則是阿里巴巴的馬雲、順豐控股的王衛,最令人吸睛的是,年僅24歲的奶茶妹與老公劉強東,兩人排行第29名,堪稱是榜上最年輕的富豪。知情人士表示,作為投資新貴的她,能出現在「土豪榜」的名單中,足以見證其不俗的投資眼光及強大的人脈關係。

奶茶妹被讚是人生贏家。(翻攝自Instagram)


奶茶妹不僅外型亮眼,還是北京清華大學的高材生,畢業後曾至「微軟Bing搜索技術中心市場團隊」實習,實力備受肯定,她主要的投資是透過「東辰投資控股」,當時老公劉強東出資5千萬(約台幣2.2億),占一半股份,而她則擔任董事長,先前劉透露已將家中投資大權交給嫩妻,還公開大讚「我是把我家庭的投資分開,家庭的投資全部交給太太,她投得很優秀」,網友也認為她是「最年輕也是最漂亮的富豪」。

奶茶妹婚後不只當少奶奶,還擔任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