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女星自曝首次投票 網友酸:有啥好自豪

2NE1朴春昨上傳自己去投票的照片,稱自己是第一次投票,卻被網民嗆:「有啥好自豪的?」(翻攝自Twitter)〔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是南韓新總統大選日,許多藝人也行使自己的國民權利,前往住家所屬的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並發揮影響力,在社群媒體上拍照認證,希望鼓勵更多民眾去投票,不過也有藝人不小心誤觸民眾地雷,2NE1的朴春昨在IG上分享自己去投票的照片,寫下:「有生以來第一次投票。」表達興奮的心情,沒想到被網友嗆:「妳都幾歲了,才第一次投票!」

2NE1朴春昨上傳自己去投票的照片,稱自己是第一次投票,卻被網民嗆:「有啥好自豪的?」(翻攝自Twitter)1984年生的朴春今年已滿33歲,依照南韓法律規定滿19歲的公民就可以行使投票權,許多網友認為她33歲才第一次投票,像是不關心國家大事,直嗆:「都過了30歲才第一次投票,有什麼好自豪的?」不過也有不少替她喊冤的粉絲,稱她從小在國外長大,且出道後常出國工作,也許剛好錯過投票時間,不過,朴春過幾個小時後又更正,透露自己是第一次「獨自」去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