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日本開新婚趴 舊愛鄧紫棋驚訝擠出兩個字

林宥嘉(左)昨和丁文琪在日本舉行新婚派對。(華研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宥嘉去年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兩人年初登記結婚,昨在輕井澤舉辦婚禮,他感性向新婚妻說「希望讓妳當最幸福的人」,言談間滿是喜悅,4年舊愛鄧紫棋得知時,露出訝異表情,口中不斷說恭喜。

林宥嘉(右)昨在日本舉行新婚派對。(華研提供)
鄧紫棋昨搭車至閨密何超蓮住處慶生,下車時被香港媒體團團包圍,得知當天恰巧為舊愛林宥嘉大喜之日,驚訝大喊「是嗎?」她坦言自己完全不知道,「喜慶日子,恭喜!」何超蓮則在旁透露「今天也是我的生日。」被問到是否會向林宥嘉恭喜時,鄧紫棋說:「現在恭喜。」隨後用國語連說2次恭喜,便與何超蓮入屋開趴。

鄧紫棋(右)與林宥嘉(左)曾甜蜜交往4年,分手後撕破臉。(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鄧紫棋和林宥嘉過去低調談了4年情,2012年曾公開牽手走金曲紅毯,2014年參加《我是歌手》一炮而紅,一度傳出因事業運太旺,讓林宥嘉備感壓力,兩人為此分手,事後她在私人臉書開砲,怒嗆對方虛偽、懦弱、厚臉皮,還爆出麥當勞吃年夜飯事件,並表示自己是看新聞才得知「被分手」,整件事當時鬧得沸沸揚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