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筋肉派男友曝光! 藏愛5年傳好事近

愷樂(右)2年前曾經在Instagram與Ken先後抱著同一隻小狗拍照。(合成圖,取自Ken、愷樂Instagram)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愷樂出道13年,曾與李沛旭、羅志祥傳出緋聞,今年3月她在代言活動上自曝「有不錯的對象在交朋友」,不過其實對方正是交往5年的筋肉派男友Ken,兩人還曾多次約會被目擊。

愷樂(右)2年前曾經與男友Ken在同一面窗簾拍照,當時Ken還戴著一頂她最喜歡的Hello Kitty帽子。(合成圖,取自Ken、愷樂Instagram)

據《鏡週刊》報導,日前愷樂被直擊與友人歡唱,同行的除了有西瓜哥哥李岳、嫁入豪門的小蜜桃朱安禹等昔日戰友,男友Ken則在旁默默守護,而能被愷樂帶到老同事面前,足以可見戀情已經受到認同。

西瓜哥哥(左2)4月20日曾在臉書PO出與愷樂(左起)、王心凌和小蜜桃的KTV聚會照片,其實當晚愷樂的男友Ken也在場。(翻攝自西瓜哥哥臉書)

4月20日凌晨,愷樂和李岳等人走出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的KTV,道別後愷樂在李岳護送下獨自搭乘計程車離去。當晚愷樂便在臉書放上和小蜜桃與西瓜哥哥的合照,並寫下:「有一種友情叫水果和昆蟲」,其實當晚愷樂的男友Ken也在場,合照可能就是由他為女友掌鏡。

愷樂卸下兒童節目蝴蝶姐姐身份,現在轉型成性感女神。(翻攝自愷樂臉書)

週刊指出,愷樂與Ken透過球星毛加恩介紹下擦出愛火,Ken一身結實肌肉、手上還有大片刺青,長相符合愷樂中意的「壞男人」標準,兩人交往雖然低調,卻不時在社群網站上被抓包兩人戴著同款帽子、或抱同隻狗入鏡的照片,甚至被媒體拍到一前一後進入同棟房子。

愷樂筋肉男友Ken。(翻攝自Ken Instagram)

日前愷樂在代言的內衣活動上透露有不錯的對象,還說:「對方是圈外人,我們認識很多年了,他的貼心很感動我,例如天氣冷了會叮嚀我多穿衣服!」比對之下,筋肉Ken似乎已浮出水面,而她一直放話想嫁人,有這位專情又結實的硬漢男友相伴5年,推測好事應該不遠。

愷樂筋肉男友Ken。(翻攝自Ken Instagram)

對於愷樂被拍到帶著Ken現身好友聚會,經紀人小霜回應:「大家都是認識很多年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很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