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面兄弟?山下智久爆2年不跟龜梨和也說話

山下智久驚爆曾有2年不和好搭檔龜梨和也說話。(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藝人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12年前合作的日劇《改造野豬妹》,在當時撩到許多少女的心,2人更因此合組短期團體「修二與彰」,人氣水漲船高,不過山下智久近日受訪時卻驚曝2人曾有嫌隙,長達2年都不講話。

山下智久(左)和龜梨和也(右)日前睽違多年再次合體。(翻攝自網路)

山下智久日前在談話節目《OsyareIsm》中透露,2人在高中還沒合作《野豬大改造》前,他把龜梨和也視為勁敵,「曾經有兩年左右我都不跟他說話」,不過在20歲之後,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逐漸成為了好友,平時私交甚篤,日前還再次合體拍新劇《我是命中注定的人》。

山下智久(左)和龜梨和也(右)私下交情深厚。(翻攝自網路)

不過拍攝《野豬大改造》之前,傳出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就曾坦誠相對,點出彼此的缺點,當時山下智久認為龜梨和也像一匹孤狼,還曾對他說:「別裝孤狼了!快點過來!」對此往事,山下智久也坦言:「其實龜梨和也也不討厭我,只是不太習慣主動跟人說話接近人而已。」2人悶騷的互動模式也引起粉絲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