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樂團紐約做這事 半小時賺逾200元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日前前往美國,參加紐約獨立影展,4人還挑戰在紐約中央公園開唱,唱不到30分鐘就獲得7元美金(約台幣213元)的打賞。

張三李四在紐約中央公園開唱,半小時就賺了7元美金。(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張三李四將在明天發行全新單曲《等無此人》,現在每天都會安排兩天練團,其餘時間則相約健身、上舞蹈、拳擊課等充電,或是吃美食、聊妹解悶。

張三李四日前到紐約參加影展。(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團員現在全都單身,張三回憶幼稚園的「初戀」,當時和喜歡的女生撿到貓咪想一起養,還幫牠取好名字,但結果自然是不了了之,如今他只記得對方姓「孟」;小黑則喜歡太妍型的女生,22歲才初戀的他,還曾為對方煮了整桌菜、寫歌當禮物;達書16時則談了一場遠距離戀愛,女友說很想他,他就立馬殺到台南陪對方吃早餐;炫的初戀則是17歲,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為對方唱情歌。

張三李四全員單身。(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