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韋君幽閉恐懼症發作 衝雪隧受困2hr崩潰

林韋君自曝患有幽閉空間恐懼症。(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韋君驚傳在雪隧塞了近2小時,因聽到廣播說前頭發生追撞事故,她被困在車裡萬分焦躁,「當時要戴耳機才能鎮定,崩潰哭喊我不行了。」

林韋君近來趕拍電視劇《四月望雨》,因台北、宜蘭往來舟車勞頓,幽閉空間恐懼症發作,《蘋果日報》報導,她透露日前在雪隧因車禍塞了2小時,萬分焦躁之下差點崩潰而死,只能戴耳機鎮定。

據了解,林韋君以往出外景拍戲,幾乎都是自行開車,唯獨雪隧開車會請助理當司機,這次拍《四月望雨》常往宜蘭跑,林韋君透露因「幽閉空間恐懼症」又發作,她說罹患此病可能是遺傳,因媽媽也有相同症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