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皺眉會公安 阿信領奬兼解密開會內幕

五月天阿信今晚在頒獎典禮上獻唱。(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五月天出席一場頒獎典禮,獻唱《倔強》、《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4首歌,讓現場粉絲瘋狂,事後五月天接受媒體訪談,阿信也首次回應,之前網路瘋傳他們和警察開會,到底說了什麼?

五月天即將到香港舉行10場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出席「音樂之聲」頒獎典禮,媒體關切,5月10日起他們即將在香港舉行10場演唱會,會不會有什麼神秘嘉賓?怪獸說:「我們很努力在準備,自己也很期待,在香港也有一些朋友,之前和春嬌志明(指楊千嬅、余文樂)已經搭起友誼的橋樑,希望這次有更多朋友一起玩。」

五月天被問到,上次神情嚴肅和警察開會,心裡想些什麼?阿信說,那其實是在演唱會後台,「每場演出,有機會我都想和維持秩序的警察保安說聲感謝。」並表示:「那天隊長說的一句話我很感動,他說如果現場大家都沒有感受到他們,就表示這場演唱會是安全、順利、成功的。」很多人的辛苦,都是為了讓大家有安全的演唱會。

五月天獲得年度最佳樂團,並以《自傳》獲得年度最佳專輯,另外《派對動物》也得到年度20大金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