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謝金燕2度打臉 王彩樺大動作發誓「否則爛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前進小巨蛋錄晚會,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夏川里美、蔡小虎都出席,王彩樺也是表演嘉賓之一,今她受訪關心豬哥亮病情,她說:「我真的沒有去看豬哥亮,有的話我爛掉。」極力與豬家人撇清。

王彩樺感恩豬哥亮提攜。(翻攝自臉書)

先前傳出王彩樺是豬燕破冰幕後推手,但遭謝金燕2度打臉,對此王彩樺表示謝金燕經紀人球球私下對她喊冤,王彩樺說她OK,因為她跟球球本來就很熟,因此一點都沒放在心上。

許效舜(左起)、苗可麗、夏川里美、蔡小虎、澎恰恰(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到底是否破冰,她說只是有時會找球球苦口婆心勸說,希望有一天豬燕2人可找天見面一下,謙虛表示自己並非豬哥亮與謝金燕的破冰推手。王彩樺這陣子都在念經,勤跑寺廟,還去基隆放生魚,用盡各種招式為豬哥亮祈福。

王彩樺彩排中。(三立提供)澎恰恰(右起)、蔡小虎、夏川里美、苗可麗,超級夜總會小巨蛋錄影。(記者王文麟攝)許效舜(左起)、苗可麗、澎恰恰。(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